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益路跑、電影院包場 濃濃政治味

2020/11/30 05:30

〔記者蔡思培、林欣漢/綜合報導〕昨天是2020電器盃反詐騙公益路跑,總統熱門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市長熱門人選立委蔣萬安都出席;早上6點多鳴槍的鄭,未和8點50分上台致詞的柯同台。稍後柯與蔣同台,想不到2人沒互動,更尷尬的是,主持人介紹來賓還口誤:「邀請蔣萬安市長…蔣萬安委員再跟大家講講話」。

鄭文燦、蔣萬安都來跑

柯文哲事後被媒體詢問主持人口誤的感想,一臉嚴肅不評論;而對於活動安排結果和鄭文燦王不見王,柯則酸說,鄭文燦清晨就從桃園到台北,有夠認真。

林右昌包場邀陳景峻看電影

另一位下屆台北市長熱門參選人、基隆市長林右昌,昨晚到北市電影院包場看「親愛的房客」,還邀請前台北市副市長、監委陳景峻,引起參選2022台北市長的聯想,林受訪表示,大家想多了,邀好友一起看電影,希望大家發揮影響力支持國片,藉由該片更了解基隆;被問及是否邀柯看電影?林笑說,他不敢,柯很忙,希望柯能夠一起支持這部片。基隆市府表示,這部片80%主場景都在基隆拍攝,林原本要在基隆秀泰影城包場,因場次喬不定,才改到北市包場。

台北市大直美堤河濱公園昨舉辦「2020第6屆電器盃反詐騙公益路跑」,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台北市光是今年1至10月,北市府就頒了377件攔截詐騙表揚,詐騙攔阻金額達1億6000多萬元。

柯文哲說,北市府每2個月會舉行治安會報,並頒獎給攔截詐騙的金融機構行員與超商店員。這次「2020第6屆電器盃反詐騙公益路跑」的收入,都會捐贈給弱勢家庭、獨居長者、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社會永續發展推廣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