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軍吼」首日開唱 3萬人同場飆歌

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以六分鐘的煙火秀為首日活動畫下句點。(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以六分鐘的煙火秀為首日活動畫下句點。(記者劉婉君攝)

2022/08/28 05:30

〔記者劉婉君、楊金城/台南報導〕一年一度的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昨晚在將軍漁港熱情登場,多組歌手輪番上陣飆唱,最後在鼓鼓呂思緯帶領現場歌迷倒數下,以六分鐘的絢爛煙火為首日演唱會畫下句點,吸引近三萬人次參與。

今晚六點第二場演唱會主打「夕陽海風抒情」,接棒演出卡司有高人氣選秀節目團體「原子少年地球」、RAY黃霆睿、田亞霍、李佳歡、許維芳、潘裕文、琳誼,情歌王子韋禮安擔任壓軸,另還有一場六分鐘的煙火秀。

將軍漁港登場 多組歌手輪番上台

「將軍吼」昨晚六點準時開唱,不少歌迷為了近距離爭睹偶像風采,上午就到場卡位等候。演唱會由青春女團PINK FUN率先開場,新台妹魏妙如、聲林之王新秀同理Zunya及IVAN艾文接力登台,炒熱現場氣氛。

陳芳語、蕭秉治、鼓鼓嗨翻漁港

Kimberley陳芳語接著獻唱網路超高討論度的「玻璃心」及成名夯曲「愛你」,創作才子蕭秉治及鼓鼓呂思緯暌違三年,再度在將軍吼舞台同台,兩人合唱「戰神」嗨翻將軍漁港。

黃偉哲上台 行銷台南美食

台南市有廿七間美食店家入選《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市長黃偉哲也在演唱會中與主持人DJ圓圓互動,進行「必比登美食大考驗」,行銷台南美食。

黃偉哲說,將軍吼首日「夏日活力飆歌演唱會」,曲風橫跨搖滾、嘻哈、流行等多種元素,就是要滿足各類歌迷的期待。

晚上八時五十五分,鼓鼓壓軸演唱後,與民眾一起倒數迎接六分鐘的煙火綻放,將軍漁港水景與璀燦煙火相襯,美麗景致讓民眾紛紛拿起手機錄影拍照,留下最美回憶。

一年一度的「將軍吼」昨、今兩天在將軍漁港開唱,首日吸引近三萬人次參與。(記者劉婉君攝)

一年一度的「將軍吼」昨、今兩天在將軍漁港開唱,首日吸引近三萬人次參與。(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