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彥勳退役陪妻安居台南 今卻因交通事故進了警察局

已宣布退役的網球好手盧彥勳16日在新北市全運會開幕式中點燃聖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已宣布退役的網球好手盧彥勳16日在新北市全運會開幕式中點燃聖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21/10/18 19:5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網球國手盧彥勳在東京奧運後退役、定居台南,18日陪妻子到中西區慶中街1家粽子店吃午餐,用餐後發現停在路邊的車子左後方疑遭擦撞,報警查辦。涉肇事的楊姓男子告訴警方當時沒發現、否認肇事逃逸。盧彥勳夫妻到警局做完筆錄後低調離去。

盧彥勳曾在2010年溫布頓網球賽打敗男單第五種子安迪.洛迪克,挺進8強,成為台灣迄今唯一進入溫布頓8強的選手,寫下個人大滿貫單打最佳紀錄,生涯贏得29座ATP挑戰賽單打冠軍,是國內網球史上最多男單頭銜紀錄保持人。

今年東奧,盧彥勳擔任進場舉旗手,在東奧後他宣布退役,結束20年的職業網壇征戰生涯。因為妻子是安南區人,他退役後選擇與妻子定居台南、孩子也在台南就學。

盧彥勳於18日中午開車陪妻子到慶中街1家粽子店用餐,下午2時步出店外要開車時,發現車子左後方的保險桿遭到擦撞,他見到後方1輛車的車頭有凹損痕跡,懷疑遭該輛汽車撞到、決定報警處理。

警方聯絡後方涉肇事車輛的70多歲楊姓車主到場,楊男起初否認擦撞到盧的車子,直到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楊男說是在「喬車」時不慎擦撞到盧車,自己沒有發現,就去吃飯,不是肇事逃逸,撞車是自己年紀大、一時不慎,願意立刻賠償及道歉。

盧彥勳夫妻一身輕裝到警局報案,高大外型被員警一眼就認出,他接受警方詢問筆錄後不願多談,只稱車子被撞就報警辦出險,「人沒有事就好」,並說要接小孩放學了,夫妻兩人即低調離開警局。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右者)與其妻子在南市警二分局做完詢問筆錄後低調離開。(圖:民眾提供)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右者)與其妻子在南市警二分局做完詢問筆錄後低調離開。(圖: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