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噁!中市國中遭爆廚餘桶多年未清長蛆 環局:稽查後已清除

投訴民眾指校內廚餘桶8年未清除,長蛆蟲,相當骯髒。(投訴者提供)

投訴民眾指校內廚餘桶8年未清除,長蛆蟲,相當骯髒。(投訴者提供)

2024/04/17 19:18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民眾投訴中市西屯區福科國中有廚餘桶8年未清理,裝滿廚餘餿水,已經長蛆生蟲,非常骯髒、噁心,空氣充斥惡臭味,多次向校方反映不理並向環保局等局處檢舉,才被清除。環保局表示,校方營養午餐另設廚餘桶每天清除,檢舉者所指廚餘桶在另一處有加蓋,但未有污染水源及影響環境衛生,校方在稽查後已清除。

自稱是校內離職員工的民眾向本報投訴,福科國中的廚餘桶放置在營養午餐水塔牆面旁,8年未清除,已經長蛆飄惡息,污染環境,並指是校內教職員另外設置倒廚餘。

環保局表示,自今年3月共接獲同一陳情人5次陳情,環保局分別於3月6、7、8日派員前往該校稽查,該校設置有廚餘貯存區,廚餘桶加蓋放置,每日產生的廚餘均委託廠商清除,局方宣導校方妥善維護管理廚餘貯存區,不得有影響環境衛生情事。

對於陳情人所指廚餘桶係放置於校園一隅圍牆邊,廚餘桶有加蓋未有污染水源及影響環境衛生情事,校方已配合於3月8日將所指廚餘桶內廚餘清除,環保局14日因陳情人再次陳情,於是派員會同校方人員勘查,其所指廚餘桶(空桶)亦已移除,稽查人員並請校方日後落實將廚餘集中放置並加蓋貯存,貯存區並注意清潔維護,避免有影響環境衛生情形。

環保局稽查學校放置的廚餘桶。(環保局提供)

環保局稽查學校放置的廚餘桶。(環保局提供)

環保局稽查放置在學校的廚餘桶廚。(環保局提供)

環保局稽查放置在學校的廚餘桶廚。(環保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