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潭子各社團攜手獻愛心 歲末圍爐寒冬送暖

潭子各社團舉行溫馨歲末圍爐。(記者張軒哲攝)

潭子各社團舉行溫馨歲末圍爐。(記者張軒哲攝)

2021/01/16 13:2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近日氣溫驟降,日夜溫差大,考量單身獨居的年長老人,身體健康與居家安全,立委楊瓊瓔、市議員賴朝國今日率領朝國慈善協會、娘家關懷協會及潭子青工會等社團人員提早圍爐用餐,並贈送獨居長輩、新住民及弱勢家庭,防寒保暖衣物、白米及600元紅包,台中市府社會局長彭懷真也共襄盛舉,場面溫馨。

長年來以地方急難救助、關懷弱勢家庭為主的朝國慈善協會理事長陳進順說,今年走訪案件家庭訪視時發現,許多家庭都是因肺炎疫情而陷入苦境,當年節將近,父母親也擔憂無法給孩童一個溫馨的年節。

楊瓊瓔說,在全球經濟疫情受到嚴重打擊,經濟弱勢之家庭生活恐更加困難,更別說團圓吃頓好菜餚穿新衣過個好年,今天的送暖活動讓長者及弱勢家庭得知一群社區朋友默默的在關心他們。

賴朝國表示,已經連續第14年舉辦寒冬送暖活動,今年持續與潭子區各社團共同舉辦,提供愛心物資發送給地方邊緣戶,讓大家都能夠歡喜迎接新年到來。只要能力允許,將會年年持續辦理,希望能照顧更多社會弱勢及新住民朋友。

潭子各社團攜手歲末送暖。(記者張軒哲攝)

潭子各社團攜手歲末送暖。(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