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陸軍神鷹操演100%完美命中 海龍艇助瞄幕後大功臣

2024/04/16 11:52

神鷹操演完美命中,阿帕契直升機為主要演習機種。(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陸軍司令部年度演訓重頭戲,「神鷹操演」今(16)日上午8時於屏東縣港仔大沙漠舉行,模擬敵「武裝直升機(空中目標)」進犯及「裝甲車(海上目標)」進犯,我軍阿帕契直升機、OH-58D戰搜直升機發射刺針飛彈、地獄火飛彈殲敵,全都完美命中目標。

神鷹操演完美命中,海龍艇(圖)是助瞄大功臣。(記者蔡宗憲攝)

順利命中的幕後功臣,首推在海上瞄定目標的「海龍艇」,瞄準海上靶船準確度提升,海空合作完美。

神鷹操演完美命中,阿帕契直升機為主要演習機種。(記者蔡宗憲攝)

今天的操演上午8時登場,先由2架阿帕契直升機以4枚刺針飛彈,成功命中4個空中目標,接著以一批2架OH-58D戰搜直升機發射2枚地獄火飛彈,順利殲滅2個海上目標,兩批阿帕契武裝直升機以地獄火飛彈殲滅4個海上目標,今日成績為100%命中,體現國軍平時精實訓練成果。

神鷹操演完美命中。(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