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味來市」 逛市場抽元宵團圓年菜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五)為「幸福味來市」年節活動揭開序幕。(記者周湘芸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五)為「幸福味來市」年節活動揭開序幕。(記者周湘芸攝)

2022/01/20 05:3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市場處即日起至一月廿八日舉辦「幸福味來市」年節活動,在卅七座公有零售市場推出限量「味來明信片」,讓民眾寄給未來的自己,就有機會抽中限量一百組的元宵團圓年菜。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前往新莊第一公有市場為活動揭開序幕,在給自己的「味來明信片」寫下「平安祥福(虎)、平安最好」新希望。

「味來明信片」 寄給未來的自己可抽獎

侯友宜表示,新莊第一公有市場攤商及菜色多,春節期間很多民眾會來辦年貨,提醒大家要把防疫做到位,大家一起來帶動買氣;過去一個多月,新莊第一公有市場的加倍券消費就增加了二九○萬元,希望去年因為疫情受到傷害的庶民經濟,在春節期間能蓬勃起飛。

侯友宜指出,今年推出「幸福味來市」抽年菜活動,讓民眾透過明信片抒發心聲,他寫下「平安祥福」,因為疫情期間還是平安最好,也希望庶民經濟越來越好。他要求市場管理單位及攤商,在疫情期間一定要做好人潮管控、實聯制及戴口罩,民眾採買也盡量一次買足,減少人潮擁擠情況。

限量100組 中獎名單2月9日公布

市場處表示,「幸福味來市」活動推出「味來明信片」,即日起至一月廿八日,只要寫下給未來自己或親友的悄悄話,投入新北卅七座公有市場設置的時光信箱,就可參加元宵團圓年菜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限量一百組的「經典年菜組」、「火鍋圍爐組」或「元宵團圓組」(每人限中獎一次),中獎名單將於二月九日公布在「來新北逛菜市」臉書粉絲專頁,獎項將於元宵節前寄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