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擦撞公車閃避又撞路旁車輛 男子翻車頭部受創

何男撞車後,又擦撞到停放路旁的車輛,不慎翻覆。(記者吳昇儒翻攝)

何男撞車後,又擦撞到停放路旁的車輛,不慎翻覆。(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0/10/27 15:56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何姓男子今日下午1時30分駕車行經百六街與福一街口時,不慎與公車發生擦撞。何男閃避時卻又不慎撞上停路旁轎車,車體側翻,一度受困車內。消防隊員趕抵現場後,破窗救援,將頭部受創的何男及車上另一名乘客救出,幸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則待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及行車紀錄器後,再做釐清。

公車車頭受到擦撞。(記者吳昇儒翻攝)

公車車頭受到擦撞。(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何男開車行經百六街穿過福一街時,與行經福一街的公車發生碰撞,疑因重心不穩,又擦撞到路旁車輛,才會翻覆。

停在路旁的車輛遭受波及。(記者吳昇儒翻攝)

停在路旁的車輛遭受波及。(記者吳昇儒翻攝)

消防隊員抵達時,見何男受困車內,破壞車窗將人救出,初步檢視其傷口,發現頭部遭玻璃輕微劃傷,另一名乘客則是右膝遭劃傷,有輕微腦震盪情形,所幸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

現場民眾也向警方表示,轎車疑似闖紅燈搶快,才會被公車撞上右後車車尾,也導致公車左側被撞凹。警方對兩名駕駛進行酒測,確認2人均無酒駕情形,目前已調閱周邊車輛行車紀錄器,釐清事故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