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博雅稱「全台陪雙北坐牢」遭洗版 台灣基進:全台被雙北兩市長綁架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指出,現在狀況是全台被雙北兩市長綁架。(記者王榮祥翻攝)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指出,現在狀況是全台被雙北兩市長綁架。(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6/16 14:5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政論節目講「全台縣市陪雙北坐牢」,臉書遭洗版;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指出,這句話哪裡污名? 北市府氣噗噗的反應才是自取其辱,他認為這句話更精確的說,是全台灣被雙北兩個市長綁架。

張博洋表示,從台北市政府發言人言論當中,明顯看出北市府在經歷過了好心肝事件、副市長不接電話鬧劇,及今天的西園醫院事件後,不僅沒反省自身防疫措施混亂,反而厚顏無恥的把提醒的言論當成是污名化。

他認為,如果要說什麼是污名化,就是有錯不改、有錯不認、有錯不檢討的人,才是在污名化這個正在疫情當中受苦的城市,更是在辛苦的一線人員、身上增添不必要的負擔,沒錯、就是講你,台北市政府。

張博洋批評,明明知道疫苗施打需要提前造冊,北市府可以搞到造冊不及,最後變成市長與副市長開記者會罵中央突襲;明明知道老人家不擅長網路,卻硬要弄一個跟民政系統對接不上的線上預約,造成老人家大太陽排隊打疫苗,民怨不斷;明明知道傳統市場難以控管,別的縣市都用身分證分流,你就是要跟人家不一樣。

他痛批,一個市府團隊、完全不了解自己執政的城市,這才是最不可思議的地方,雙北身為防疫重災區,兩個市長卻三不五時把下午記者會的心思放在如何炮轟中央,把防疫記者會變成政治記者會,一下子狂罵疫苗不夠,給你疫苗又打不完,還會違法流出,這幾天更把焦點放在中央給的疫苗數量分配不公的假議題,說穿了就是想要轉移雙首長防疫無能的焦點。

張博洋舉例,王必勝去一趟苗栗,防疫措施馬上見效,兩位市長在台北及新北,是在當高薪實習生嗎?如果真的沒能力就講一聲,中央指揮系統不會拒絕協防。

他表示,站著茅坑硬作秀,鬥爭中央比防疫還要用心,這不是綁架全台、什麼才是綁架全台?有空發聲明針對一個監督市府的議員,想問造冊造好沒?好心肝的調查做好沒?認真防疫是指副市長很早睡覺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