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讚沈慧虹 在哪個位子都出色

新竹市長林智堅受訪讚副市長沈慧虹是專業公務員,不管在哪個位子都能做得很出色。(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受訪讚副市長沈慧虹是專業公務員,不管在哪個位子都能做得很出色。(記者洪美秀攝)

2022/05/27 05:3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針對近期媒體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可能參選桃園市長一事,林智堅昨天受訪表示,此刻全國上下都在為防疫工作努力,等到疫情趨緩才有可能討論選舉的事,他與總統、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沒有討論選舉相關的事。

對外傳他屬意副市長沈慧虹接班選新竹市長,林智堅強調,沒有所謂屬不屬意的問題,他擔任市長,就是號召及帶領同仁努力把工作做好及延續下去,當然找一個人來延續幸福政績很重要,沈慧虹是他非常倚重的一個夥伴,也是優秀公務人員。

林智堅說,沈慧虹是專業的公務員,且具有交通專業背景,過去曾協助市府團隊解決及處理竹科交通問題,此外,人格特質特別溫暖,具有溝通協調的能力,相信不管在哪個位置,一定都能做得很出色。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昨天針對新竹市長人選說,民眾黨在新竹市的政黨票表現亮眼,黨中央六月就會啟動提名機制,至於她個人是否參選,也在評估中。

高虹安說,新竹市長人選,各政黨都認為女性的特質很適合,但她認為不管性別為何,重點在於參選人能否為這個城市謀福利,才是選民關心的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