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市立動物園「兩隻老虎」過生日 邀市民同樂

新竹市立動物園將為園內的「兩隻老虎」舉辦15歲的慶生活動,邀請市民10日一起來同樂與祝福。(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立動物園將為園內的「兩隻老虎」舉辦15歲的慶生活動,邀請市民10日一起來同樂與祝福。(記者洪美秀攝)

2020/07/08 14:56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立動物園明星「兩隻老虎」六福與來福,10日將過15歲生日,兩隻老虎從5個多月大時就從六福村來到動物園借展,是同胎出生的雙胞胎兄弟,動物園為慶祝兩隻老虎的生日,也準備特製肉塊冰蛋糕,要讓六福與來福開心吃及清涼一下,邀請民眾10日一起來幫兩隻老虎慶生同樂。

動物園園長楊礎遠表示,六福與來福是同胎出生的雙胞胎兄弟,出生後由老虎媽媽撫育養大,個性活潑好動,動物園為老虎兄弟的15歲生日,飼育員將特製「肉塊冰蛋糕」,因為兩隻老虎平常最喜歡吃牛肉,因此將以符合老虎健康進食的份量搭配血水冰塊與豬肋排製作特製蛋糕,預計生日當天讓兩隻老虎有個最棒的驚喜。

動物園表示,10日當天上午11點會在猛獸區為老虎慶生,歡迎大小朋友來動物園共襄盛舉,現場也有架設慶生牆讓邀請民眾寫下對老虎的祝福,也有專為孩子設計的「老虎大哉問」有獎徵答活動。另外,若當日入園服裝或身上有老虎相關元素配件,在園區拍照並在動物園粉絲專頁按讚打卡,內文寫上「快來新竹市立動物園玩 一起祝六福來福生日快樂!」就可向工作人員兌換獲得精美筆記本一份,數量有限,邀請大小朋友來陪六福、來福過生日。

新竹市立動物園將為園內的「兩隻老虎」舉辦15歲的慶生活動。(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立動物園將為園內的「兩隻老虎」舉辦15歲的慶生活動。(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竹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