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普廷誇女主播太漂亮挨轟 動用官媒指她秀美腿先色誘

2021/10/19 17:50

莫斯科能源週論壇上,美媒CNBC中東台女主播甘柏(左)與俄羅斯總統普廷(右)透過即時口譯對談。(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於13日在莫斯科舉辦的「能源週論壇(Energy Forum)」中,接受美國CNBC女主播甘柏(Hadley Gamble)的訪問,未料面對俄國輸往歐洲的天然氣問題時,普廷竟脫口說出,「美麗的女人,漂亮到沒聽到我在說什麼」,引發爭議,隨後他也動用官媒強硬反擊,怒轟是甘柏先「色誘」的。

根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美國CNBC中東台女主播甘柏,透過即時口議與俄羅斯總統普廷在「能源週論壇」對話,會中主播提問:「當歐洲的天然氣基準以一年60%的幅度增加,全球價格在數週內一飛衝天,那麼在不透過天氣然管線供應資源的情況下,要如何讓歐洲相信俄國是個可以信賴的能源夥伴?」

報導提到,對此,普廷竟以「美麗的女人,漂亮到沒聽到我在說什麼」回應,同時強硬否認,俄國並無拒絕供應歐洲天然氣,藉以哄抬國際行情。讓輿論抨擊普廷有性別歧視之嫌。

報導指出,不過,普廷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出動一號電視台(Russia-1)官媒索洛維約夫(vladimir solovyov)主播回擊,剪出許多特寫甘柏美腿的特寫片段,聲稱她意圖使普廷總統分心。

報導提到,另一名官媒男主播基謝廖夫(Dmitry Kiselyov)也說:「甘柏用盡了她的肢體語言,在色誘普廷總統,她把自己定位成『性感尤物(Sex Object)』,完全不怕女權主義者的批評。」

報導續指,至截稿前,甘柏及CNBC並未對《每日郵報》的報導作出回應。但她似乎對俄國官媒砲聲隆隆的批評相當淡定,接連在14日PO出她登上俄羅斯報紙頭版的照片,笑稱這是「最好的角度」,還不忘標記女權主義與俄羅斯兩組關鍵字;更在17日貼出貼有「太漂亮了」的普廷蛋糕寫下:「我有最棒的朋友。」

CNBC女主播甘柏拿著她與普廷登上俄羅斯報紙頭版的照片。(圖擷取自hadleygamble官方IG)

甘柏還特製了一個貼有「太漂亮了」字樣的普廷蛋糕。(圖擷取自hadleygamble官方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