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元宵遶境再爆大亂鬥 台東警方百人快打部隊辣椒水壓制

2023/02/06 23:23

台東元宵遶境今天再發生陣頭與臨時壇的放鞭炮衝突,演變成了街頭大亂鬥,警方出動百警快打部隊到場噴辣椒水壓制。(記者黃明堂翻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元宵遶境今天(6日)傍晚再發生陣頭與臨時壇的放鞭炮衝突,演變成了街頭大亂鬥,警方出動百警快打部隊到場噴辣椒水壓制。

台東警察分局表示,6日傍晚5點,許接獲通報在台東市新生路廣東路口發生推擠衝突事件,經了解此推擠糾紛發生之原因是店家設置之臨時壇,對元宵遶境隊伍人群燃放不明炮竹,衍生推擠衝突情事,台東分局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並以辣椒水將雙方驅離,現場無人員受傷。

針對本次推擠衝突事件,台東分局已加派警力在場監控,並將對人群施放不明炮竹之楊姓、陳姓嫌疑人帶返分局偵辦,全案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及恐嚇危害安全罪移送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台東警察分局呼籲,元宵遶境活動係地方盛事,請民眾守法與自律,不法之徒切勿利用本次活動滋事,台東分局也已報請台東地檢署檢察官坐陣指揮,對於違法者必將從嚴究辦,絕不寬貸。

台東元宵遶境今天再發生陣頭與臨時壇的放鞭炮衝突,演變成了街頭大亂鬥,警方出動百警快打部隊到場噴辣椒水壓制。(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