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女紅線相連陳屍竹南沙灘 檢方自殺結案

2019/02/02 17:28

苗栗縣竹南鎮海岸昨天發現2名女子身綁紅線相連死亡,檢警今天上午相驗,判定2女為生前落水死亡,並無外力介入事證,全案以自殺結案。(記者彭健禮翻攝)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鎮海岸昨天發現2名女子身綁紅線相連死亡,檢警今天上午相驗,判定2女為生前落水死亡,並無外力介入事證,全案以自殺結案。檢警調查,2女交往10多年,並無債務、感情糾紛或與人結怨等問題,但2女未留遺書,為何投海?原因成謎。

67歲溫姓、55歲簡姓2女,昨天上午被發現陳屍在苗栗縣熱門的戲水景點「假日之森」南側約200公尺處海灘,2人身綁紅線相連,因簡女穿著及外型打扮酷似男性,且被發現時頭戴安全帽,一度誤以為是男女殉情,經警方查訪才驚覺2人都是女子。

警方調閱漁港周邊路口監視畫面,發現2女昨天凌晨1點多,共乘機車到龍鳳漁港海堤盡頭位置,可見車燈及手電筒燈光,當時現場並無其他可疑車輛出入,推測2人一起投海輕生。

檢警調查,簡女平日在宮廟當志工,裝扮像男性,溫女則在餐廳上班,2人一起生活已10餘年;2人於2年前搬到頭份市居住,日前才將房屋退租,街坊都以為2人是「兄妹」。

檢警調查,溫女與前夫育有一對子女;2女於投海前一天曾向溫的子女說要去武當山修行,溫女並留下金融卡給女兒交代老人津貼,簡女也留下金融卡,交代將款項領出捐寺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