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涉堵黃之鋒 四海幫陳子俊另案判刑

2017/03/22 14:21

陳子俊(右2)。(資料照,記者陳薏云攝)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之前多次從事暴力犯罪為警方掃蕩到案後仍不知悔改,更在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來台時,涉嫌率眾前往桃園機場堵人,由於他另外涉及多起暴力傷害案件,新北地院依傷害及恐嚇罪判他3個月徒刑加拘役50日,可上訴。

這次陳子俊涉案的範圍,是在103年12月9日,在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與同夥毆打林姓男子;同月23日,又因幫朋友出氣,跑到許姓男子住處鬧事。

至於他還涉及在雙北市砸店、傷人等暴力案件,尚未審結;黃之鋒遭堵滋擾部分,警方另案追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