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留遺書跳海輕生 婦人遺體尋獲

2017/03/16 11:05

搜救人員協助將婦人的遺體搬運上岸(記者吳昇儒翻攝)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昨晚間10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岸巡人員轉報,在貢寮區濱海公路116公里處,有發現林姓婦人的粉紅色背包,立刻派員前往救援,徹夜搜尋未果。救難人員今日上午10時許在市界的鶯歌石附近發現婦人遺體。

警方調查,60歲林姓婦人家住桃園,昨日晚間將遺書留在家中被丈夫發現,內容提及她要到萊萊磯釣場(新北市、宜蘭縣交界處)一帶輕生,家屬立即請岸巡一三大隊幫忙協尋,昨日晚間10時許在濱海公路116公里處岸際發現了林婦的粉紅色背包。

警、消趕抵現場時,只發現遺物未見人影,一度著裝下海協尋,有看見粉紅色物體,後來發現是珊瑚,現場因風浪太大,岸巡人員沿著岸際搜索,卻無所獲。今日上午再次尋找,於10時10分在鶯歌石附近,發現了一具遺體,經家屬指認後,確定就是失蹤的林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搜救人員今日上午發現婦人的遺體(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