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滿職務調整? 現役軍人到總統府陳情遭帶離

2016/09/09 00:30

有現役軍人8日下午前往總統府打算下跪陳情,不過總統府憲兵察覺有異,盤查後已由憲兵202指揮部派人帶回。圖為總統府外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現役軍人8日下午打算前往總統府陳情,不過總統府憲兵察覺有異,盤查後已由憲兵202指揮部派人帶回。

綜合媒體報導,陸軍六軍團所屬第三支援指揮部的一名張姓士官長8日下午2點10分許因不滿職務調整,驅車前往台北打算到總統府陳情,但在途中就被憲兵發現。

《蘋果》報導指出,該名士官長在寶慶路一帶就被發現,憲兵察覺有異進行盤查,已通知憲兵202指揮部協助處理,由於他一再強調要送出陳情書,在經過協調後,已由幹部陪同前往國防部遞呈文件,讓他完成陳情的訴求。

六軍團指出,張員自我意識強烈,影響單位和諧及幹部領導統御;單位在衡量全般狀況後,將渠調整至指揮部服務,並指派專人輔導,以維單位正常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