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精神科名醫被控 誘騙女病人上床

2014/07/02 07:45

精神科名醫許森彥被爆料利用權勢誘騙女病人上床。(圖翻攝自壹週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被憂鬱症病友團體推薦為「全國抗憂好醫生」的許森彥,被他的女病人A小姐爆料,直指他利用醫師權勢,欺騙她感情且上床,當2人在交往期間,他又和另一名女病人B小姐到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她向台南衛生局投訴,因衛生局無權調查,勸A小姐提出司法告訴,衛生局會全力配合處理。

根據壹週刊報導,46歲精神科名醫許森彥,被一名30歲患有憂鬱症女子指控誘騙她出軌,甚至害她原已出現危機的婚姻破碎。據悉,這名A小姐因長期缺乏自信,心情鬱悶,2011年2月前往位在台南「許森彥精神科診所」就醫,當時她除了門診還有固定每週50分鐘的心理諮商時間,在許的鼓勵下,A小姐病情好轉,不料3個月後2人關係漸漸變調,讓A小姐察覺有異。

報導指出,2012年許醫與A小姐分別和自己的妻子與丈夫結束婚姻,隨後A小姐陸續接到無聲騷擾電話,她為了自保電話錄音,一名自稱是許醫前妻的女子向A小姐表示,她並非第一個和許醫在一起的女病人,許和其他女病人有染,電話中女子稱許醫甚至還回頭找她上床,因為A小姐無法滿足他。

同年11月,A小姐打電話都找不到許醫,當晚直接和他攤牌,同時她錄下的整個對話過程,許醫向她承認當天他和另一名女病人B小姐到汽車旅館,B小姐會幫他按摩,後來還幫他口交。A小姐得知後,崩潰大哭,她將錄音檔等證據向台南市衛生局檢舉,因A小姐指控許醫騙色,衛生局無權調查,請A小姐先提出司法告訴,並表示會全力配合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