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胡嗆林只會批評 應做議員

2014/11/19 06:00

台中市長胡志強。(記者蔡淑媛攝)

〔記者張菁雅、唐在馨/台中報導〕請假拚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天突銷假主持市政會議,並宣讀給市府官員的親筆信,局處長還起立鼓掌,引發議員質疑胡把輔選馬屁戲搬到市府,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天也質疑胡「一下候選人、一下市長」,還向替代役男宣傳政績,把市府團隊變成輔選團隊。胡志強昨回應說,自己是「在營休假」,「我休假還是市長」,對手只會批評,應該去做市議員!

林籲胡:保持優雅身影

林佳龍批評,胡陣營不斷以謾罵來攻訐對手,已讓台中市長選舉變成負面選舉,他只能期待胡在為台中市辛苦十三年後,「不要在最後一刻,無法保持優雅的身影」。

胡志強回應說,林只會批評,連在政見會也全是批評,「這樣的批評是無知還是無信,無知是不懂,無信是懂了還亂講話」。胡並強調,他在替代役男講習中,只有鼓勵及分享經驗,這樣也被批評在宣傳政績?

此外,請假輔選的副市長徐中雄昨質疑,林佳龍財產身價超過五億元,卻說無緣在台中買房子。他認為林無心在台中,只把台中當作政治版圖。

林佳龍則回應說,台中是自己的家,十年來,他和太太、小孩及市民一起在這裡奮鬥,過去租屋並未被質疑,但是一到選舉就被炒作,台中需要更多的市政討論,希望對手不要再浪費媒體公共資源,選舉是一時的,社會期待的是正向能量,而不是相互攻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