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郝柏村追思會 黨魁熱門人選只侯未到

2020/08/24 05:30

郝柏村追思紀念會昨舉行,被點名角逐黨主席熱門人選的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良昇、張菁雅/綜合報導〕已故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追思紀念會昨日舉行,被外界點名的未來國民黨主席熱門人選昨難得同台,包含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甚至被點名回鍋的前總統馬英九都到場,熱門人選只差新北市長侯友宜。

郝柏村在三月卅日去世,已安葬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追思紀念會昨在台北市政府舉行,藍營政界、軍界人士雲集,包含馬英九、前副總統蕭萬長、吳敦義、前主席吳伯雄等黨內大老,被視為未來黨主席熱門人選的江啟臣、朱立倫、韓國瑜也到場追思。

馬英九、吳敦義、江啟臣等人皆接受現場媒體訪問,但朱立倫與韓國瑜則顯得低調,並未受訪。韓對於媒體追問「要選主席嗎?」「為復出暖身嗎?」等問題都未回應,快速進入會場,在騷動中,同時要進入會場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疑似在推擠中倒地,還發出碰撞聲,在旁人攙扶下起身進入會場。胡志強稍晚在臉書表示,他身體沒事,「下次要跟韓市長保持一點安全距離」。

江啟臣昨受訪時,被問到韓國瑜可能會參選明年的黨主席一事,江表示「我跟韓市長是真的好朋友」。

郝龍斌︰李與父親恩怨都應該放下

此外,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蔡英文總統最近除了到郝柏村的墓前表達追思,也代表中華民國政府頒發褒揚令,表達郝柏村對國家、軍中貢獻的肯定。

至於已故前總統李登輝也將安葬於五指山軍人公墓,遭部份退伍軍人團體反對。郝龍斌表示,李前總統與他父親當初的恩怨現在應該放下,尊重李前總統家屬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