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力挺李眉蓁 馬猛扯蔡論文

2020/08/10 05:30

前總統馬英九(中)昨首次輔選李眉蓁(右三),猛批蔡英文總統。右二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最後星期日,藍營包括黨主席江啟臣、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拜票造勢。江說,補選過程中李眉蓁飽受攻擊,但她沒有被打倒,反而更勇敢;李眉蓁則呼籲年輕人,在國民黨最艱困時站出來支持。

漢子燕子 為海水沖馬桶辯解

「漢子」侯友宜和「燕子」盧秀燕昨聯袂陪李眉蓁拜票。關於「海水沖馬桶」的爭議,盧秀燕反問,自來水是國營事業、中央主管,民進黨在中央執政五年,「有給高雄人乾淨、安全的水喝嗎?」「有沒有讓高雄人的日子更好過?」

侯友宜表示,李眉蓁所提的政見,不管大家的意見如何,她都會虛心去看待,也有決心想要去做好,以往沒有解決的,就讓她解決,大家拭目以待。

馬英九與江啟臣昨也共同出席李眉蓁的「全國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對於李眉蓁碩士論文抄襲事件,馬肯定李很快認錯、道歉,馬也以「政治大咖」暗指蔡英文,指蔡卅多年前自稱拿到博士學位,學位跟論文卻飽受各界的質疑,要求蔡學李眉蓁,趕快出來道歉,「誠實是政治人物最起碼的要求」,才能有清明的政治。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市長補選過程,李眉蓁飽受攻擊,但她沒有被打倒,反而更勇敢。江表示,民進黨一直講「光榮投三次」,但對高雄人來說,這是無奈、挫折,「要光榮不是投三次,要光榮是投三號李眉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