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基隆議會建請立院速審核四公投特別條例

2014/04/25 12:20

基隆市議會民進黨團成員九人昨天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團提出建請立院儘速審查核四公投特別條例案,獲得議會不分黨派支持連署。(記者俞肇福攝)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核四問題引發朝野爭議,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在議會提案,建請立法院儘速審查核四公投特別條例,並獲得不分黨派議員一致通過。

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昨天召開記者會後,前往台北義光教會拜會林義雄,聲援林義雄先生停建核四的禁食行為。

民進黨議會黨團總召蔡適應表示,雖然核四存廢與否可以交付公投,但是現有公投法通過門檻過高,反核民眾希望停建核四恐難以達成;為避免公投法之修法曠日廢時,為使核四爭議早日解決,希望立法院儘速審查完成核四公投特別條例,使核四爭議早日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