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府城安南獅子會辦親子公益活動 蔡麗青推友善育兒政見

2022/09/24 12:54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蔡麗青(左1)今天協同安南獅子會、中華兒童體育發展協會及HLK快樂小騎士,共同舉辦公益親子活動。(記者王姝琇攝)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蔡麗青今天(24日)協同安南獅子會、中華兒童體育發展協會及HLK快樂小騎士,共同舉辦公益親子活動,由中信大學學生帶領闖關,現場還有滑步車競賽,熱鬧非凡。蔡麗青也藉由親子活動宣布幼兒政見,盼台南持續建構友善生養環境,搶救生育率。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前執行長蔡麗青投入此次安南區市議員選戰,也是台南13個選區中僅次於永康區,第2多人參選市議員的選區,共計14人搶6席,競爭激烈!蔡麗青表示,受惠於鄰近的台南科學園區發展,帶動建設效應與吸引人口移入,安南區人口維持正成長,同時帶來許多商機及就業機會。為讓爸媽能安心育兒兼顧工作,推友善育兒環境政策勢在必行!

蔡麗青表示,除推動安南區公托數量增設之外,加強推動延長公幼、公托的加班時數,同時補貼托育人員,補貼並鼓勵公私立經營者增聘或者增加獎勵金。此外,應廣設親子友善公園,推動特色公園的計畫,並且整合場地、人力資源,推行「老幼共托」,讓所有大小朋友、爸爸媽媽、阿公阿嬤都能更方便闔家享受歡樂。

蔡麗青也提到,將延續台南市政府「獎勵生、協助養、好好教」的政策為主軸,因應人口增加造成的育兒與兒童就學問題,持續打造安南區成為市民樂婚、願生及能養,闢建優質就學環境;也感謝安南獅子會會長傅有銅,分區主席洪清章暨全體幹部出席支持,並宣布將陸續舉辦捐血、大型親子嘉年華會,大力推動公益活動,發揚獅子服務精神。

公益親子活動現場由中信大學學生帶領學童共同闖關。(記者王姝琇攝)

親子公益活動同步辦理滑步車競賽。(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