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只有陳時中談政見「很寂寞」 管碧玲:盼黃珊珊走出柯市府陰影

2022/08/28 12:28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管碧玲,今出席陳時中居住政見記者會。(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宣布參選下屆台北市長,傳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出任政策總顧問;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管碧玲今表示,過去對手談政策總是一、兩句話帶過,「令我們很寂寞」,因此樂見李鴻源出場,希望他可帶動深入討論政策、並將黃珊珊從過去柯市府陰影帶出來。

管碧玲指出,過去甚感「寂寞」,因陳時中今都已進行第5次政策發表,且每次都是經過確實研究、規劃,但對手談及政策都是一、兩句話帶過,因此樂見李鴻源出場,未來可帶動參選人認真深入討論政策。

管碧玲認為,黃珊珊過去缺乏對市府檢討,對台北市未來走向及願景更不可能有革新想法,若李鴻源不能把黃珊珊從過去在柯市府的陰影中帶出,只好再靠陳時中更努力帶動台北願景。

管碧玲也點評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每次談論政策都是一句話帶過,希望他能有所改變,而今下午蔣萬安臨時公布運動產業發展相關政策,陳時中團隊樂觀期待蔣所提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