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首度談去年1.11敗選離開花蓮 蕭美琴:十年辛酸劃下句點

2021/01/11 17:13

蕭美琴(見圖)今日首度談到去年立委敗選一事,感性說道,「十年辛酸劃下句點。人生又開了一條路。一樣需蹽溪過嶺的艱困,但一步一步還是在往前走」。(圖擷取自臉書_蕭美琴 Bi-khim Hsiao;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駐美代表蕭美琴自去年抵達華盛頓以來,持續在外交第一線上,積極強化台美關係。她在出任駐美代表前,在花蓮深耕十年,但在去年的立委選舉中敗給前縣長傅崑萁,她今日首度談到此事,感性說道,「十年辛酸劃下句點。人生又開了一條路。一樣需蹽溪過嶺的艱困,但一步一步還是在往前走。」

蕭美琴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1月11日這個日子對很多人的意義不一樣。對她來說,是花蓮敗選一週年,也是十年辛酸劃下句點的日子。蕭美琴也轉念表示,人生又開了一條路。一樣需蹽溪過嶺的艱困,但一步一步還是在往前走。

貼文一出,眾多立委紛紛留言,立委范雲留言,「美琴加油 因爲台灣外交要妳關鍵這棒啊!!」前立委余婉如表示,「美琴大使,謝謝妳的付出,加油」,立委周春米打氣直呼,「美琴加油!在美國為台灣繼續奮鬥!」

網友也紛紛留言,「謝謝你總是願意走在艱難的道路上為台灣努力」、「還是會記得過往你對花蓮的貢獻」、「感謝花蓮人割愛」、「人才應該在她適合的位置上,駐美是蕭大使可以發揮專才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