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P稱「活棋」可選北市長 吳怡農︰最重要工作是支持黨籍人選

2021/01/07 12:12

吳怡農今上午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領表參選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楊心慧攝)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4日開放領表登記,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今上午前往黨部領表參選,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是活棋,吳自己可參選台北市長,吳怡農則未把話說死,表示台北市黨部主委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全力支持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這也是他未來的工作以及角色、責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赴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北市議員汪志冰問吳怡農今登記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是否要幫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抬轎?柯文哲說,不曉得,但也是活棋,吳可自己參選台北市長。

針對被柯文哲說是活棋,吳怡農表示,現在盤算2022年還太早,只知道接下來會是非常大的挑戰,現在有許多基礎工作要做,包含需要強化跟社會各個團體間的連結和溝通、需增加支持者跟黨員參與黨務的管道、需要更有效率的方式執行黨務,讓工作可以事半功倍,還要增加黨內的培訓機會,擴大志工參與黨務的機會,相信工作做好,到時候社會大眾會更加認識、認同民進黨。

媒體詢問「若台北市長選舉要贏,你也是其中一個勝選要素,屆時願意出馬嗎?」吳怡農則回應,台北市黨部主委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全力支持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這也是他未來的工作以及腳色和責任。

吳怡農今上午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領表參選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