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電視報導劉世芳自行宣佈當選? 慘遭否認、打臉

2020/01/11 19:22

東森報導劉世芳已自行宣佈當選,慘遭劉世芳陣營打臉。(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第三選區(左營區及楠梓區)立委劉世芳及黃昭順得票數呈現拉鋸,東森新聞竟聲稱劉世芳已自行宣佈當選,被劉世芳陣營否認、打臉。

東森新聞在候選人的姓名前,打上「自」,意指候選人自行宣佈當選,但劉世芳陣營於晚間6點23分傳訊息強調「尚未公布」。

事實上,截至6點47分,依劉世芳陣營的統計數字,劉世芳4萬3384票、黃昭順3萬7701票、郭新政8307票,也就是劉、黃尚在拉鋸,也從未說過已經當選。

據了解,左楠區必須達到10萬票,才可能自行宣佈當選。

劉世芳陣營發訊否認,提出統計數字強調拉鋸中。(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