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其邁向韓下戰帖「看誰能自己從林園開車到那瑪夏」

2018/11/09 18:36

陳其邁向韓國瑜下戰帖,比賽「不找司機,看誰能自己從林園開車到那瑪夏」。(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長候選人明天將舉辦政見發表會,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向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下戰帖,陳其邁說,要比誰最認識高雄的方法,就是都不要找司機,看誰能自己從林園開車到那瑪夏。

陳其邁說,他希望韓國瑜能多瞭解高雄,譬如說,韓連美濃的特產是什麼都不是很清楚,也不清楚旗津人反對開賭場,愛河過去怎麼整治韓也不是很清楚,韓說出的政見,很多都是道聽塗說。

陳其邁認為,韓對高雄都不熟,就像到廟口叫賣的郎中一樣,把東西擺出來就隨口亂賣,品質沒有保證,沒有真材實料,連產品標示都不實,不過講這些,他相信韓國瑜也聽不下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