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文哲推「柯P認同卡」 姚文智:只是換不同形式結黨成派

2018/08/23 13:02

對於柯文哲推「柯P認同卡」 ,姚文智說,只是換不同形式結黨成派。(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擬推「柯P認同卡」,有簽名者代表認同柯文哲的政治理念,才可以同框合影,今天柯更在臉書公告支持「柯政」的16項條件。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說,說穿了,就是換不同形式結黨成派。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上午舉行全國首場市長與議員選舉聯合競選、聯合配票記者會,由黨部主委陳正德帶領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及大安文山區議員參選人,進行誓師儀式。會後受訪談到「柯P認同卡」,姚文智說,坦白說,自己看到所謂認同卡,以及柯文哲組黨的傳聞,他認為其實就是換一個不同形式的結黨成派,但就尊重各方選舉步驟,自己也會按照既定步調努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