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透過「學姊」牽線蘇貞昌? 柯文哲:平常聊天會談到

2018/08/03 10:07

「學姊」黃瀞瑩曾擔任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助理,傳出可能以此為契機,牽動柯文哲與蘇貞昌陣營的聯繫。對此,柯文哲坦承「平常大家聊天都會談到」,但目前並沒有與蘇貞昌同台的規劃。(資料照)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因曾擔任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助理,傳出可能以此為契機,牽動柯文哲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陣營的聯繫。對此,柯文哲今天上午坦承「平常大家聊天都會談到」,但柯強調,目前與蘇貞昌並沒有同台的規劃。

黃瀞瑩今年3月才被招攬進入台北市政府,而在今年初時,曾先擔任蘇巧慧的國會辦公室助理,有消息指出,因蘇貞昌陣營看壞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情,因此有意透過與黃瀞瑩的關係與柯營聯繫。

柯文哲上午受訪時回應,畢竟台北市政府裡面工作的人,本來就有聯絡的管道,很多幕僚都在蘇貞昌的辦公室做過,所以這也還好,平常大家聊天都會談到,但也沒有嚴肅談到還要做什麼,也沒這麼嚴重。

媒體追問,是否不排除與蘇貞昌同台或有共同動作?柯文哲表示,目前沒有這個規畫,他還是一樣,按照自身的步調,每天上午7點半準時上班,一樣市政都在走,其實他一直很想把選舉降到最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