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18民進黨若敗北賴清德將下台?徐國勇透露...

2018/04/11 11:59

徐國勇表示,賴清德是否為選舉結果負責,端看總統的意思。(《蔻蔻早餐》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2018大選逐漸接近,各地區候選人已紛紛出爐,但綜觀選舉結果,誰該為此負起責任也成為討論話題之一。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被問到,若民進黨選情不佳,行政院長賴清德是否會因此辭職?他表示,一切都看總統蔡英文的意思。

徐國勇今接受「蔻蔻早餐」廣播節目專訪時談到,年底選情對行政團隊的政治立場來說,確實算是期中考,但整個過程行政機關並不會介入,全交由中央黨部處理。

若民進黨選情不佳,賴清德是否得辭職負責?徐國勇說,基本上不是由賴負責,但一切得看總統的意思。至於黨主席是否也要因選舉失利辭職?徐國勇說,雖然這並非慣例,但如果輸到某一個程度,通常會有這種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