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正大學是否該改名? 教長未回答

2017/03/02 09:51

立委蘇巧慧今天質詢教育部長潘文忠,中正大學是否要改名?但教長潘文忠未針對問題回答。(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文化部啟動對於中正紀念堂的改革,引發去蔣化的批評。立委蘇巧慧今天質詢時也關注,她詢問教育部長潘文忠中正大學是否應該也要改名?潘文忠答詢時僅強調要對話,但並未回答中正大學是否要改名。

潘文忠表示,校園就是教育的過程,對銅像的處理,應該要有對話過程,讓大家了解,228真相應該要查清楚。但潘文忠並未回答中正大學是否要改名。

立委蘇巧慧今天質詢教育部長潘文忠,中正大學是否要改名?但教長潘文忠未針對問題回答。(記者林曉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