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巨蛋、北藝中心礙連任 傳柯P定明年8月完工

2017/02/21 14:10

北市府傳訂下明年8月以前完工大巨蛋的目標。(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地方選舉即將到來,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提振支持度,傳已定下目標,要在明年8月前完成大巨蛋、台北藝術中心工程,擺平「大小蛋」。

根據《上報》報導,台北市府團隊目前已在展開「搶救柯P大作戰」,力圖重塑柯P「都挑硬的做」的硬漢形象,將要把前市長郝龍斌留下的「大小蛋」爛攤子收拾,無論如何在第一任期內完工,避免它們成為連任路上的「超級地雷」。

北市府官員指出,遠雄集團已經配合完成大巨蛋的工程修改,包括增設地下停車場連接的10座逃生梯、動線層樓商場完全淨空、大型客車乘客在1樓上下車等,預計最遲今年8月就可復工,並以1年時間完成工期啟用。

至於因為營造商理成倒閉而成為「爛尾樓」的北藝中心,則將由柯文哲核心幕僚蔡壁如親自緊盯,辦理重新招標,並由市府編列預算負擔工程保固費用,預計最快在4月完成招標復工,以8個月時間完工展開試營運。

台北藝術中心外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