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經驗豐富...花媽的助手 中油董座傳是他!

2016/08/25 14:03

新政府上任後,府院高層也清楚表態中油董座人事將會尊重陳菊。(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政府上任至今已滿3個月,國營事業人事遲未底定,有媒體報導,中油董事長人選已內定由高雄市副市長陳金德擔任。

《上報》報導,高雄氣爆事件後,高雄市長陳菊就開始主張中油總公司南遷高雄和高雄市長一起擔風險,新政府上任後,府院高層也清楚表態中油董座人事將會尊重陳菊。

報導指出,中油董事長人選已內定由高雄市副市長陳金德擔任,陳金德經歷豐富,也曾任高雄市環保局長,不少人認為他出任中油董座可在油管、油槽遷移的規劃上可以更完善,也更能和高市府配合。

媒體報導,中油董事長人選已內定由高雄市副市長陳金德擔任。(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