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天成19:30將出戰球王 小英呼籲一起加油

2016/08/17 18:14

周天成(圖)今日晚間7點30分將迎戰現今世界排名第一的馬來西亞球王李宗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羽球選手周天成今(17)日晚間7點30分將在里約奧運男單8強賽事中,出戰世界排名第1的馬來西亞選手李宗偉,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表示,希望周能發揮最強實力,為台灣創下奧運羽球史上的最佳成績。

蔡英文表示,周天成已經打進8強,為台灣追平紀錄的羽球一哥周天成,今晚19:30將在奧運賽場上,跟世界球王李宗偉一決高下,讓我們一起為周天成加油。

同時,蔡英文說:「也請大家持續為奮戰中的台灣選手加油!」

專家認為,周天成若能保持前一場贏球的心態,仍有機會戰勝李宗偉(圖)。(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