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沖之鳥礁爭議 內政部長:這議題已不流行了

2016/06/01 09:39

內政部長葉俊榮日前在立院備詢時指出,「沖之鳥基本上是一個礁,沒問題!」,今天他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開會時,媒體再度詢問沖之鳥礁爭議,葉強調,「這議題真的已不流行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內政部長葉俊榮日前在立院備詢時指出,「沖之鳥基本上是一個礁,沒問題!」,今天他到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開會時,媒體再度詢問沖之鳥礁爭議,葉強調,「這議題真的已不流行了!」

葉說,第一時間已說這不是內政部業務,國際事務要尊重外交部意見,昨日在議場已與外交部長李大維討論,沖之鳥議題現在也已經不流行。

此外,內政部昨日核定並公告移民署所提「辦理或核定國家機密現職退離職或移交人員出境作業規定」,強化涉密人員的出境管理,外界解讀此規定有針對將卸任的前總統馬英九。

對此,葉也表示,這是長期沿用的制度,只要是按照制度來一切都沒有問題,此機制早已存在多時。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