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市公車擬里程計費 王世堅轟:正事不搞專搞鳥事

2016/05/05 19:15

台北市政府預計2018年實施公車里程計費,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右)要公運處長陳榮明轉告市長柯文哲,不要專找小市民麻煩。(記者盧姮倩翻攝)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北市府預計2018年實施公車里程計費,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在議會公務部門質詢痛批,公車變公共計程車,市府嫌小市民過太好,盡出餿主意、鬼點子,正事不搞,專搞這種鳥事。

公運處長陳榮明回應,目前還在研究規劃階段,會提到公民咖啡館徵求意見。王世堅則打斷陳,要他帶話給市長,「叫他 (柯)不要動歪腦筋,不要到議會走著瞧,幹不了大事,專找小市民麻煩!」陳榮明回應,會建立一個公平合理的收費機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