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英文領先2百萬多票 朱立倫總部氣氛凝重

2016/01/16 18:46

八德路上的國民黨開票之夜晚會,電視牆前面仍有一堆空位未坐滿。(記者陳鈺馥攝)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晚間六點總統大選開票進入第二個小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大幅領先朱立倫高達200多萬票差距,朱立倫競選總部開票之夜現場瀰漫沉重氣氛,許多藍營支持群眾見比數越拉越開,難掩落寞離開會場。

本報觀察,國民黨開票之夜現場,雖然有早到的支持者提早離開;但也有黃復興黨部的長者來到現場替國民加油打氣,現場更有許多民眾紅了眼眶。而朱立倫競選總部也在八德路上架起大螢幕提供後排群眾觀看,但現場尚未坐滿,會場仍有許多空位。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來到現場加油打氣,他嚴厲批評中國對周子瑜致歉事件的干涉,呼籲對岸要尊重九二共識,不要讓公道的力量在台灣越來越微弱。

戴錫欽也指出,中國國民黨雖然無法在中央執政,但不管選票差距有多大,還是要加油努力。因為民進黨當年也歷經嚴重挫敗,並沒有一蹶不振,而大家今天還願意齊聚在這邊,給國民黨力量,「只要國民黨還有一口氣在,只要國民黨在立法院還有一席在,絕對會捍衛中華民國。」

國民黨開票之夜的電視大螢幕,蔡朱兩人票數差距200多萬票,藍軍支持者難掩落寞。(記者陳鈺馥攝)

國民黨市議員戴錫欽在朱立倫競選總部加油打氣。(記者陳鈺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