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致中酸邱毅 「再抹黑也沒不分區可當」

2015/12/07 21:47

陳致中酸:「邱毅再怎麼賣力抹黑,還是沒有不分區立委可以當。」(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選戰趨於白熱化,通訊軟體上常流傳有關選舉方面的消息,但近期卻有一段指稱「頂新是民進黨引回台灣的」的訊息,在通訊軟體間廣為流傳,引發熱議。陳致中今(7)晚在臉書分享此抹黑消息的澄清,並酸:「 邱毅再怎麼賣力抹黑,還是沒有不分區立委可以當。」

根據陳致中所貼出的訊息,該段抹黑訊息指出,頂新味全現任董事長王錫河是民進黨「正義聯盟」主任,和民進黨的關係是從陳水扁開始,王錫河還是蔡英文的大金主,所以小英才說不能滅頂。

不過該段抹黑消息錯誤百出,因為王錫河是在頂新黑心油事件才接任董座的。另外,民進黨只有在2006年解散的「正義連線」,並沒有文中提到的正義聯盟。而蔡英文也沒說過不能滅頂,而這段抹黑消息,則是從前立委邱毅的臉書傳出的。

陳致中在看到抹黑訊息後,認為是沒招了嗎?這種爛招真的沒用、太扯,並說阿扁「在家養病都會中槍。」

陳致中更酸:「邱毅再怎麼賣力抹黑,還是沒有不分區立委可以當。」

陳致中在看到抹黑訊息後,認為是沒招了嗎?這種爛招真的沒用、太扯,並說阿扁「在家養病都會中槍。」(圖擷取自臉書)

前立委邱毅在1日於個人臉書專頁發表相關消息,指稱王錫河是是民進黨「正義聯盟」主任,和民進黨的關係是從陳水扁開始,還是蔡英文的大金主。(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