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朱王影片「亮點」84秒 網友酸:為什麼不做GiF檔?

2015/12/01 10:09

國民黨官方臉書粉絲團昨天分享一段「意義不明」的影片,影片中只有朱、王兩人的合照,沒有背景音樂,只有朱立倫的額頭不斷冒出「光芒」。(圖片取自國民黨官方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正式推出競選官網「ONE Taiwan」,國民黨官方臉書粉絲團昨天也分享一段「意義不明」的影片,影片中只有朱、王兩人的合照,沒有背景音樂,只有朱立倫的額頭不斷冒出「光芒」,也讓網友們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認為,這種宣傳影片「為什麼不做GiF檔?」、「1分24秒的影片就只有額頭發光而已,是不會做成GIF?」、「到底為什麼要用影片來偽裝成GIF我不懂」也有網友揶揄,「快來朝聖光明頂」、「閃好閃滿」、「幾秒鐘能解決的事,居然浪費我1分半,以為中間有什麼」

老外看台灣主持人郝毅博也在臉書上分享這段影片,並說:「我從來沒有看過西方的政治文宣上有這麼『特別』的設計!」

朱立倫×王如玄及國民黨立委競選官網今天正式上線。One Taiwan,來這裡,溝通理念,暸解政策,共同找回「一個台灣」。ONE Taiwan 台灣就是力量http://onetaiwan.tw

中國國民黨 KMT 貼上了 2015年11月30日

不少網友認為,這種宣傳影片「為什麼不做GiF檔?」(圖片取自國民黨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