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市官員今進議會 藍營議員嗆聲及潑水

2015/06/17 16:28

國民黨議員林燕祝向吳堂潑水。(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議會定期大會,下午財經委員會跨各局處預算執行,因此市府官員首度進場,國民黨與無黨聯盟議員「大進擊反攻」,包括民政局、新聞處及教育局等局處首長被點名嗆聲,新聞處長吳堂成遭林燕祝議員冷不防潑水。

民進黨團見狀立即大喊「暴力議會」,林燕祝是「潑糞潑水」議員,國民黨王家貞反嗆一招,故意拿衛生紙擦桌,說這是要幫忙擦給賴清德, 再陷入混亂叫陣。大會主席李坤煌喝令大家退去。市府官員則未再進場。

國民黨議員王家貞先「鎖定」新聞處長吳堂成,逼問「我是不是黑金?議會是不是黑金」,痛罵吳掩護市長賴清德不進議會,對外發新聞稿亂指責「議員是黑金」。

其他藍營議員也輪番加入行列,要求吳道歉及坦承講錯話;主持議事主席的國民黨議員李坤煌打圓場說,勸吳「你身軀要放軟,讓別人好穿衣服」道個道歉就行;洪玉鳳還「虧」新聞處長是市府化妝師,合適這位子。

遭潑水的吳堂成保持鎮定。(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