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P私會蔡英文 從養貓聊到修憲

2014/12/15 14:01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與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會面,柯表示,兩人談話內容主要是閒話家常。(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昨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私下會面,柯文哲今被媒體追問談話內容,透露兩人聊的主要是閒話家常,談了不少關於養貓的技術,但也討論到修憲議題。

柯文哲表示,他和蔡英文昨天有談到憲政改革,包括雙方都贊同的讓立法院達到票票等值、投票年齡下修到18歲等,雙方有共識的部分會先做,但沒有提到國是會議。

民報報導,本週六(20日)民進黨將在高雄舉行民進黨縣市長聯誼會,柯文哲有可能首次出席聯誼會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