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玉蔻向馬喊話 讓宋楚瑜接行政院長

2014/11/29 23:12

媒體人周玉蔻向馬英九喊話,讓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見圖)接任閣揆是唯一選擇,否則只能面對人民的唾棄。(資料照,記者黃佳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甫落幕的九合一大選遭逢前所未有的潰敗,行政院長江宜樺引咎辭職,繼任人選是各界關注焦點。具國民黨員身分的媒體人周玉蔻向馬喊話,讓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接任閣揆是唯一選擇,否則只能面對人民的唾棄。

若讓郝金接閣揆 周:難對歷史交代

周玉蔻今晚在《三立》政論節目上表示,若馬英九選後仍然自我感覺良好,以為明天過完風暴就會結束,任命的新任行政院長又是「郝家班」或「金家班」的人,那馬英九不只是在傷害國民黨,也是在傷害自己,難以對歷史交代。

周玉蔻說,馬英九現在的第一選擇是辭掉黨主席,而對於另外一名來賓林火旺建議馬辭總統,周玉蔻說,他對副總統吳敦義沒信心,因此不同意。

周玉蔻說,若馬能任命一個好的行政院長,就能給自己也給台灣一個機會,而現在台灣政壇能坐行政院長位子的人,只有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馬已別無選擇;如果做出別的選擇,也只能接受人民的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