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埔里鎮7個里 出現社區理事長對決現任里長局面

2014/09/02 14:46

南投縣埔里鎮社區理事長聯誼會,今天為投入代表、里長選舉的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總幹事等幹部舉辦聯合登記造勢活動。(記者佟振國攝)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社區理事長聯誼會,今天上午為投入年底選戰的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總幹事,舉辦聯合登記造勢大會,其中有11位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投入里長競選行列,更有多達7人對決現任里長,搶在明天現任里長聯合登記前造勢,互別苗頭意味濃厚,也讓最基層的村里長選舉聞到濃濃的煙硝味。

埔里鎮社區理事長聯誼會今天上午9時由會長蔡百修率領欲參選鎮民代表、里長的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總幹事等幹部,前往鎮公所登記,登記前眾人高喊「加油」、「凍蒜」,場面熱鬧。

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總幹事有4人投入鎮民代表選舉,11人投入里長競選行列,包括清新、桃米、愛蘭、薰化、同聲、大城、大湳等7里的社區理事長,將與尋求連任的里長正面交鋒,趕在明天里長聯合登記前造勢,較勁意味濃厚。

至於社區理事長、里長同台對決,日後是否造成地方失和,也引起選民關注,登記參選的社區理事長均強調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一切公平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