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宜蘭市行政區里合併小檔案

2014/03/25 08:00

●宜蘭市原有40里,調整後變成38里,新增6里,分別是擺厘里(由進士里劃出)、七結里(思源里劃出)、 中興里(慈安里劃出)、成功里(延平里劃出)、新東里(東村里劃出)、泰山里(建軍里劃出)。

合併的里:東門里(中正及東門合併)、大新里(大東、新興合併)、新民里(新民、民生、昇平合併)、北門里(北門、慶和合併)、西門里(西門、鄂王合併)、南門里(南門、大道合併)、神農里(神農、和睦)。

調整之後,有中正、大東、新興、民生、昇平、慶和、鄂王、大道、和睦等9里的里名走入歷史。(資料提供:宜蘭市公所,整理:記者江志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