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演終極一班爆紅 曾沛慈年節會客不得閒

2019/02/08 06:00

曾沛慈剛因《終極一班》爆紅時,有很多遠房親戚的小朋友,會爭相到台南老家和她拜年。

記者林政平/專題報導

曾沛慈每年的農曆新年,都會回台南老家,和家人們團聚,她自爆有一個從小堅持到大的傳統:「一定要去逛夜市,吃夜市的平價牛排。」也透露因為《終極一班》爆紅,所帶來的農曆新年限定困擾。

她因為演出《終極一班》的「King」雷婷,讓她成為許多小朋友們的偶像,過年也變成另類見面會,印象最深刻的是第1年,一大早阿嬤不顧她還躲在被窩睡覺,就直接打開門,要她和遠房親戚小孩見面,她笑說:「那天本來是想睡到中午,結果一大早就被挖起床,重點是我素顏,心裡有一股無名火,但也不能對長輩大小聲,只好說這樣會不會太急了,要弟弟、妹妹先到樓下等我。」

化好妝後,她就下樓跟親朋好友們拜年,持續2、3年都這個情況,她一度受不了和媽媽反應,一開始媽媽還會覺得她不懂感恩,她只好哀怨說:「妳捨得讓妳女兒初一就開始上班嗎?」後來出道久了,媽媽才漸漸了解,也和她達成協議,農曆年只要門關上,就不會去開她房門,要見客人會等到她準備好、化好妝再下樓拜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