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摔落測試 iPhone 6螢幕裂了還能用

2014/09/20 06:00

全球第一個買iPhone 6的不是果粉,而是美國科技網站Phonebuff主編David Rahimi,他從美國加州搭機飛到澳洲雪梨,花了3個小時排隊,買到iPhone 6與iPhone 6 Plus,然後進行摔機測試,結論是:「比過去iPhone耐摔,即使螢幕裂了也還能操作。」

David Rahimi分別就正面朝上、直立掉落、與正面朝下3種狀態測試,儘管有些許損傷,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順利通過前2項測試。第3個測試,螢幕朝下摔落,剎那間,螢幕裂了,雖然最後仍可操作,不過任何人應該都不會想再用了。(記者陳炳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