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恐怖善心人?疑虐死領養貓

2014/02/19 06:00

▲小貓「球球」的耳朵遭利器剪斷。(記者黃欣柏翻攝)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當心恐怖領養!台南一名三十歲官姓男子去年十一月間到台南「貓咪送養小屋」認養「圓圓」、「球球」二隻小貓,近日卻疑似將圓圓活活打死,球球的鬍鬚及耳朵也遭剪傷,義工們都表示「好痛心!」

「貓咪送養小屋」羅姓負責人表示,官男平時開朗大方,大家都以為找到一位好主人,日前官男卻向友人說「把圓圓打死了」,事後才改口是「感染流感」致死。

義工檢視另一隻小貓球球,發現牠不僅變得怕人,耳朵還遭利器剪傷,鬍鬚也有被拔、剪的情況,認為並非空穴來風,與法律顧問研擬後將考慮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