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園女騎士撞女騎士 肇逃送辦

2021/03/19 05:30

〔記者周敏鴻、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黃姓女子16日上午騎車行經桃園區大興西路與國際路口時,與章姓女騎士發生碰撞,黃女痛得爬不起身,眼睜睜看著章女離開現場,警方追查後依肇事逃逸罪嫌將章女送辦;另,施姓男子去年3月某晚騎機車闖紅燈,卻逃給警察追,桃園地方法院昨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判處他3月徒刑。

章女當時騎車沿國際路前進,經過大興西路口時,紅綠燈的燈號由綠變紅,但她仍加速衝過路口,其他用路人驚覺章女闖紅燈,趕忙煞車讓她過,豈料黃女因視線被汽車阻擋,來不及閃避,倒楣與章女發生碰撞事故。

章女、黃女雙雙摔倒在地,黃女因肩胛骨骨折,痛得站不起身,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章女牽起機車逕自離開,還好黃女報警後,警方循線查到章女,依肇事逃逸罪嫌將她送辦。

施男則是去年3月12日晚上在中壢區榮民路與強國路口闖紅燈,被警方發現,他不但拒檢,還一路違規、逆向,最後摔車落網,因不想繳交1800元的闖紅燈罰單,以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被判處3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