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 3/2前可申請

2021/01/09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立法委員劉櫂豪鼓勵台東青年勇於實踐夢想,今年第7年舉辦「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總獎金提高至40萬元,年滿16歲至45歲的台東縣民,即日起至3月2日止可送件申請。

劉櫂豪表示,2014年為協助台東青年夢想在地發芽,提撥20萬選舉補助款舉辦首屆「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開始,至今已經幫助超過40組的青年圓夢,發出總獎金達180萬。

劉櫂豪說明,已經被實踐的夢想有回部落開演唱會、教學童攝影、版畫、舉辦滑板、街舞比賽,出一本關於台東成長記憶的書等等。每一個真誠的夢想,都是最珍貴的種子。

他說,夢想並不一定要多壯闊,只要實際可行並發自內心,相關報名資訊可至劉櫂豪臉書粉絲專頁,或劉櫂豪台東服務處洽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